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设立于2020年1月,工作人员共2名,就业服务科具体负责开展学校大学生 就业创业工作。近年来,我处通过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多渠道扩大毕业生就业,多头并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深入实施“抓两头、促中间”为核心的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我校毕业生就业率近年均在在92%以上,为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个人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为学校专业建设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主要工作职能:

一、就业信息化建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工作

二、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等课程管理工作

三、毕业生就业创业市场建设工作

四、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报送工作

五、毕业生签约管理、毕业派遣及档案寄送

六、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的策划、组织和实施

七、毕业生就业跟踪、回访及就业质量报告撰写工作

八、相关就业创业培训、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及创业大赛工作

九、创业孵化实践基地、就业基地建设与管理工作

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建设与管理

十一、完善高校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实现就业创业指导多层次目标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