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00:00   

12月10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7年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决赛)。择业指导处处长汪鸿出席决赛。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王建礼、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石明等7名教师应邀担任评委。来自10个学院的37支参赛团队参加了决赛。

决赛中,各项目团队首先进行7分钟的项目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然后评审专家结合项目市场调查分析与前景估测、竞争对手与竞争优势、营销方案、资金筹措方案、收入预测与利润分析、风险估测等,根据评分细则现场打分。

各参赛团队在9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全自动武都洋芋搅团冲砸机研发与推广》、学前教育学院的《“一米阳光”儿童玩教具设计与开发项目》2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另有4个项目获得二等奖,8个项目获得三等奖,7个项目获得优秀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团队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文学与传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弘扬创业精神,实现创业梦想”为主题,紧密结合甘肃省创新创业类大赛的要求,优秀项目将优先推荐参加省上创新创业相关比赛。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我校学生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大赛获奖数不断攀升,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