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开展甘肃省2017年基层服务项目招考报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0:00   

5月17日上午,学校接到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教育厅、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统筹实施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后,择业指导处根据《公告》要求积极进行工作部署,全力协调组织开展毕业生招考报名服务工作。

5月17日,择业指导处向各学院发布《关于转发< 关于统筹实施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的公告>的通知》,组织各学院积极服务毕业生招考报名。5月19日晚,学校邀请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基层服务项目招考辅导专家蔡志红在餐饮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为我校320余名毕业生做了招考辅导报告,从招考政策、复习策略、备考技巧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精心辅导。自《公告》发布以来,择业指导处累计为1600余名报考甘肃省2017年“三支一扶”、特岗招考的毕业生办理了报名表、学校推荐表意见签署以及应考指导等方面的工作。

据悉,2017年在我省继续统筹实施的基层服务项目包括选聘大学生村官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教师特岗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公告》显示,我省2017年选聘大学生村官计划共550名、“三支一扶”计划共1200名、农村教师特岗计划共4650名、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共299名。各个项目报名时间和方式各有不同,考试时间统一在7月8日进行。选聘大学生村官计划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学校团委负责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推荐报名工作,择业指导处主要负责组织动员“三支一扶”计划和农村教师特岗计划报名服务及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