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县教育局在我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00:00   

2月28日,新疆库车县学前教师招聘团队——教育局师资办主任刘贵珠,库车县第四双语幼儿园副园长马荣莉、第八双语幼儿园副园长陈晓曼一行3人应邀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学校党委委员张勇、择业指导处处长汪鸿,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院长王小会、副院长杨晓晓、部分辅导员老师及我校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张勇结合新疆教育考察见闻,以毕业生身边事身边人为例,通过典型案例,引导毕业生及时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主动就业。王小会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社会需求,动员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实现高质量就业。汪鸿从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和规划的角度,动员毕业生到新疆库车县教育战线上建功立业。

刘贵珠向毕业生介绍了库车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近年教育现状。他说,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作为新疆库车县急需专业人才,县上在人才招聘、人事制度等方面都特事特办,放在师资招聘的第一位,他欢迎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紧抓机遇,到库车县学前教育战线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抱负。

3月1日,招聘面试及签约在学前教育学院二楼实训室举行。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查、面试问答等环节,15名2017届初等教育专业毕业生与库车县教育局签订了就业三方协议,10余名往届毕业生签约。本次签约的应届毕业生将在8月后前往库车县教育局报到,经过民俗和职业素养培训后到岗任职。

本次校园招聘由择业指导处主办,同时得到了学前教育学院大力支持。

新疆库车县地缘、交通、通讯条件优越,国道314线、217线贯穿县境,连接天山南北;南疆铁路横贯库车县,与亚欧大陆桥相接;龟兹机场航线直达乌鲁木齐,南疆光缆与亚欧光缆对接,库阿高速已全线贯通。库车县共有各级各类学校153所,其中120所民语言学校全部实施了双语教学。双语班级达718个,双语班学生达28571名,从事双语教学工作的教师达1080名。双语幼儿园13所,在园幼儿4950名。实施双语教学的小学已普遍达五年级,最早实施双语教学的实验班已达高中三年级。近年库车县中小学及幼儿园大力推行“双语”教学,有较大的教师需求缺口,也为我校相关师范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择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