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雅县教师招聘团在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00:00   

2月28日,新疆沙雅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戴硕萍、第一双语幼儿园园长马文春一行2人组成的沙雅县教师招聘团队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择业指导处处长汪鸿、副处长何炜,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我校3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汪鸿主持招聘会。

汪鸿结合新疆阿克苏地区教育考察的所见所闻,通过实例帮助毕业生认识了新疆阿克苏地区的风土人情和教育现状。他还从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和规划的角度,动员毕业生到沙雅县教育战线上建功立业。

会上,戴硕萍介绍了沙雅县教育制度、人事管理等基本情况。马文春向毕业生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招聘流程等情况。

会后,有应聘意向的学生在餐饮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参加了招聘面试。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查、面试问答等环节,16名2017届初等教育专业毕业生与沙雅县教育局签订了就业三方协议,30余名往届毕业生签约。本次签约的毕业生将在8月后前往沙雅县教育局报到,经过民俗和职业素养培训后到岗任职。

本次校园招聘由择业指导处主办,团委、各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

新疆沙雅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阿克苏地区东偏南,县城距乌鲁木齐市直线距离486千米,公路里程832千米,距阿克苏市公路里程252千米。沙雅县辖5镇5乡,总人口26万(2012年),有维吾尔族、汉族、回族、东乡族、壮族、蒙古族、俄罗斯族、哈萨克族等22个民族。沙雅县共有学校167所,在校学生总数48241人,学龄儿童入学率98%,小学升初中毛入学率99.6%,初中毕业升入普通高中升学率36.25 %。近年沙雅县中小学及幼儿园大力推行“双语”教学,有较大的教师需求缺口,也为我校相关师范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择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