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华誉建设集团汉王水电公司在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00:00   

7月18日上午,陇南市华誉建设集团汉王水电公司在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陇南师专择业指导处处长汪鸿,陇南市华誉建设集团副总张驰涛、龙佛德,行政部长张社全,陇南市华誉建设集团汉王水电厂副厂长张熙、余建国参加了招聘会。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汪鸿主持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汪鸿向参会毕业生介绍了招聘会来宾,向招聘单位参会领导致欢迎辞。张驰涛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招聘岗位需求,张熙介绍了电厂运营、管理情况,介绍了招聘具体要求。

参会毕业生向招聘单位现场投递了个人简历,招聘单位对参会毕业生进行了面试选拔,通过面试的毕业生该日将前往陇南市武都区公司总部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陇南市华誉水电有限公司汉王水电站为径流引水式无调节电站,该电站选址在陇南市武都区汉王镇白龙江左岸的汉王街村杨庄合作社,取水流量156m3/s,设计水头18米,装机容量24MW(2×12MW),年运行时数年5632小时,多年平均发电量13512万KW•h,工程总投资20187万元,单位千瓦投资7989元,单位电度投资1.69元。

汉王水电站厂房距武都城中心12KM,距汉王镇不足1公里,距上网的330KVA变电所3.5KM;兰渝铁路、高速公路与汉王水电站建设轴线平行布置。现在,电站所在的汉王街村已划入陇南市市区范围,9路公交车直通首部枢纽,这里对外交通便利,生活设备齐全,城市功能覆盖。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