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市教育局 人社局在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党委书记司跃宁亲临指导并做动员讲话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00:00   

3月16日,喀什市教育局、喀什市人社局在我校餐饮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办小学、幼儿园教师及基层便民警务工作人员校园招聘会。学校党委书记司跃宁、党委委员张勇、择业指导处处长汪鸿,喀什市教育局工委委员兼11中学校长张真真、人社局干部科科长李成芳、出席招聘会。400余人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其中61名2017届应届毕业生笔试、面试合格后与喀什市教育局签订了就业协议,5名2017届毕业生通过了喀什市人社局的便民警务人员招聘资格初审和面试,另有17名往届毕业生与喀什市教育局签订了就业协议,12名往届毕业生通过了喀什市人社局便民警务人员招聘。此次招聘会签约人数共95人。

在招聘动员会上,司跃宁为到场毕业生做了主题宣讲。他说,就业问题事关我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毕业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升本大计。择业指导处和各学院做了大量的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开了新的局面,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受到新疆喀什等地区用人单位的高度肯定。近期新疆不少县教育局来我校招聘毕业生,既是对我们毕业生能力的肯定,也折射出新疆对教育专业人才的大量需求。新疆是一个点燃青春梦想和创业激情的地方,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毕业生要有家国情怀,个人理想要与国家的前途命运,要与“中国梦”结合起来,珍惜到新疆去就业的难得机会。应聘新疆小学、幼儿园教师既能得到施展专业的平台,还是实现个人理想、价值的机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最理想选择。他还就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结合毕业生就业认识误区等作了分析和讲解。最后,司跃宁再次鼓励毕业生到新疆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做新疆发展的见证人。党委书记司跃宁的亲临指导和动员讲话彰显了我校党政领导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毕业生的亲切关怀。

张勇对毕业生进行了鼓励。他说,新疆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地方,喀什是一方就业创业的热土,是实现青年的个人价值和人生理想的好地方。他勉励毕业生珍惜去新疆难得的就业机会,勇敢的迈出就业的第一步。汪鸿以学生身边人身边事为例,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思路引导毕业生认真思考和重新认识就业问题,鼓励毕业生去新疆开启美好人生。

张真真做了招聘宣讲。她说,陇南师专领导对就业招聘工作的重视程度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学校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她随后介绍了喀什市师资招聘的相关事项。

据悉,喀什地区大力加强幼儿园建设,提升幼儿园适龄儿童入学率,幼儿园双语教师出现较大缺口,人才需求较大,但受专业对口人才数量的限制,因而对招聘教师的专业进行了适度放宽。喀什市是新疆喀什地区行署所在地,人口43万,共有小学学校976所,在校学生41.1万人,毕业生6.63万人。学前教育923所,招生人数7.47万人,在校学生13.07万人。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