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00:00   

玉兰沁清香,雪松叠翠帐。6月21日上午,我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司跃宁,校长刘先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党委委员王录全、张勇及各学院、处室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1957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司跃宁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建辉宣读了《关于准予2017届牛继波等1957名学生毕业的决定》;王莹成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农林技术学院学生司强代表毕业生发言。

刘先春在典礼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向即将离校的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们正视前路的艰难。大家离开学校,踏进社会,独自走自己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有风有雨,大家要正视艰难与挫折,不畏惧,不退缩,毕竟风雨后才能看到彩虹。二是希望同学们有艰难中绽放的勇气。在与艰难遭遇的路上,狭路相逢勇者胜。生活属于勇者强者。假如人生的冰雨胡乱地拍在你们的身上,请擦干泪不要怕,绽放自己的勇气,因为你们还有梦!三是希望大家永不自满、始终前行。人生是一部开拓进取的史书。永不自满是一种情怀,一种境界,一种超越,更是不骄不躁、激情奋斗的血性和品格。大家只有永不自满、始终前行,才能走到最后,笑得最好。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