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楚县教育局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00:00   

4月28日,新疆巴楚县第二中学副校长刘林、巴楚县教育局纪检干事郭晓强一行2人代表巴楚县教育局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择业指导处副处长何炜、就业服务科科长张静及我校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何炜主持招聘会。何炜对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思想动员。刘林向毕业生讲解了新疆巴楚县教育现状及教师需求情况。张静向毕业生说明了此次新疆巴楚县教育局教师招聘对我校师范毕业生就业的意义,并就毕业生简历递交、面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组织安排。

本次招聘会采取现场面试和网络面试两种方式进行。毕业生首先回答招聘方提问,然后进行小学语文、数学课的5分钟试讲。通过面试的60名应届毕业生与巴楚县教育局签订了三方协议书,往届生签订了协议书。签约的毕业生在8月1日前到新疆巴楚县教育局报到,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本次校园招聘由择业指导处主办,后勤处给予了大力支持。

巴楚县地处新疆喀什地区,目前共有学校136所,各类在校学生57757人。由于新疆喀什地区近年大力推行“双语”教学改革,在近六七年内该县全部中小学“双语”教师都有较大需求,同时这也为我校师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据了解,此次巴楚县教育局招聘教师薪资待遇良好,大专毕业生月薪合计6279.86元,年总收入可达8万元。聘用期间通过公租房或教师周转房为受聘者解决三年住房问题。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