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星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 00:00   

5月18日下午,甘肃星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陇南师专副校长张建辉出席了签约仪式。甘肃星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行政总监何弈桥、人事经理杨存萍、人事文员黄睿,择业指导处处长汪鸿、教务处处长李晓江、招生处处长杨鹏飞、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张建辉对何弈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到访的企业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培养情况。何弈桥向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规划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然后校企双方就我校学生实习、就业、专业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洽谈,双方达成了广泛共识。最后,张建辉代表学校和甘肃星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甘肃星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上海红星美凯龙实业有限公司与上海矿尊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甘肃武威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作为国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的最大连锁家装家具商城,“红星美凯龙”通过其在中国超过30年的运营经历开创了现代家装家具零售模式。“红星美凯龙”在见证与创造改革开放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史的同时,也影响和改变了无数中国人家居生活方式,逐步提升中国消费者对于家居品味的认知。该公司目前开办了150家商场,是中国家装家具业的领导品牌。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