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2016年国家和地方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00:00   

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2016年国家和地方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的补充公告

现将2016年国家和地方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的有关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一、因2016年上半年国家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与我区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时间冲突,为确保正在申报教师资格证的考生能够正常参加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经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时间进行调整,调整后时间为:2016年5月28日上午9:00至11:30。

二、考虑到特岗教师招聘中部分考生可兼报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岗位,《宁夏回族自治区2016年国家和地方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招聘条件中“所学专业与申报学科原则上相同或相近”不再做要求。

三、《宁夏回族自治区2016年国家和地方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招聘条件中“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政策依据为《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6]5号)。正在申报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须在特岗教师面试前资格复审时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

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6年4月18日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