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自治区公开招聘教师喀什资格审查点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9日 00:00   

2016年自治区公开招聘教师喀什资格

审查点考生须知

(一)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考生必须按各学段(幼儿园、小学、初中、特殊教育、高中)时间安排按时到资格审查点参加资格审查。

6月1-2日(2天)进行学前双语特设岗位资格审查

6月3-5日(3天)进行小学双语教师特设岗位资格审查

6月6日(1天)进行初中双语教师特设岗位和特殊教育学校招聘岗位资格审查

6月7日(1天)进行普通高中教师招聘岗位资格审查

地点: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毛拉扎德小学(原喀什市第四中学旁)

地址:喀什市天山东路

(二)资格审查材料

考生参加资格审查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原件(原件和复印件)。对尚未发放毕业证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在资格审查时须提交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可于2016年7月前正常毕业的书面证明材料,材料中要注明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及培养方式。

3、在有效期内的MHK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原件和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原件(原件和复印件);

5、“民考汉”考生须由毕业院校教务部门出具在校“民考汉”学习证明;

6、《2016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7资格审查表及资格审查流程图和承诺书(喀什教育信息网下载,正反面打印)

8历届毕业生必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

​喀什地区教育局

2016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