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岗教师招考报名资格审查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00:00   

5月30日晚,学校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岗教师招考报名资格审查协调会。学校党委委员张勇出席会议。择业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和就业工作专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择业指导处处长汪鸿主持。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发布《2016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前)双语特岗教师简章》后,学校党政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司跃宁做出重要批示:一是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深入研究新疆特岗教师招考政策,二是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三是各学院大力宣传并积极组织师范类毕业生积极报考新疆特岗。四是相关部门及时与新疆各地教育部门取得联系,帮助毕业生做好报名资格审查相关事宜,全力为毕业生报考新疆特岗提供便利。

会上,张勇结合赴新疆各地实习就业一体化考察情况,介绍了新疆各地尤其是南疆地区幼儿园和中小学教师需求情况,希望各学院主动出击,在我校师范类专业就业形势良好的南疆各地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为我校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创造更多有利条件。同时,他希望各学院按照学校领导批示精神,各学院要指派专人做好新疆特岗报名资格审查的代办工作,要抓住今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的难得机遇,乘势而上多点布局,在新疆打开我校毕业生就业的良好局面。

汪鸿对各学院的新疆特岗教师招聘报名资格审查中各区、市的对接代办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派往新疆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资格审查代办工作。各学院现场进行了毕业生资格审查材料交接。

据悉,2016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岗教师招聘计划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学前双语特岗教师3551名、中小学双语特岗教师4589名,结合我校专业分布,对我校师范类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十分有利。择业指导处前期就我校毕业生报考新疆特岗教师做了信息发布、报名指导和提供证明材料等工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