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开展毕业生招考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00:00   

5月以来,甘肃省及周边各省事业单位招考报名相继公布,这为当前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我校毕业生参加相关省、区的事业单位招考。党委书记司跃宁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岗教师招考做出专项批示,指示相关处室和各学院认真研究招考政策,部门与学校相互协调、积极宣传、全力支持毕业生参加新疆特岗教师招考,为毕业生参加新疆特岗考试报名提供便利。

在各省发布事业单位招考公告后,择业指导处认真研读招考公告,通过网页、QQ群、微信等平台及时准确发布招考信息。同时,择业指导处设立了事业单位招考报名咨询服务热线电话,按照招考要求指导毕业生准备报名材料,为毕业生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为让2016届毕业生安心实习、学习,各学院共派出11人前往新疆9市(地)为毕业生代办特岗教师招考报名资格审查。

根据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与监测系统统计信息,我校2015年1856名毕业生中,通过地方基层项目招考就业的有335人,通过国家基层项目招考就业的有205人。2016年甘肃省“三支一扶”招考和特岗教师招考中,对师范类专科学历毕业生要求必须为应届,这为我校2016届毕业生参加甘肃省“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提供了更多的就业空间。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