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森生涯学院讲师杨洋为我校大学生作就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00:00   

5月28日晚,北森生涯学院讲师、职业咨询师杨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作了题为《就业实务培训》的就业讲座。各学院3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择业指导处副处长何炜主持讲座。

杨洋从专业的角度,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认知与职业定位、时间管理、素质拓展、求职面试、简历制作等方面向在座学生作了形象生动的讲解。他通过引用大量的案例、故事讲述和活动参与,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现场气氛活跃。

杨洋的讲座对大学生进行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积极求职具有很大的帮助,对正确引导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职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讲座中,杨洋还就大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