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00:00   

范其莉向参加招聘会学生介绍公司招聘情况

范其莉到电商学院实地考察交流

4月9日,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行政人事部校园招聘负责人范其莉、经理赵军成在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择业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及我校5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择业指导处处长汪鸿主持招聘会。

会上,汪鸿对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思想动员。范其莉对集团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作了简短的介绍,播放了远成集团招聘视频短片。

招聘方式主要以毕业生自我介绍、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意在考察毕业生综合素质。经过紧张面试之后,共有16名毕业生与该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

本次招聘岗位主要是远成快运兰州分公司的管理、营销和运营类岗位,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专业没有严格限制。因我校部分毕业生在外实习,为方便毕业生参加招聘,本次招聘会特意安排在周末进行。

本次校园招聘由择业指导处主办,学校办公室给予了积极支持。

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注册资金3.05亿,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物流、资金流、商流业务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服务企业集团,现旗下有五大子集团:远成物流、远成快运、远成供应链金融、远成置业、远成冷链。远成物流是中国首批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近年来连续荣获“物流百强企业”、“中国物流示范基地”、“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远成物流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均拥有全资直属一级分公司、二级分公司,营业网点覆盖所有的省会城市及绝大多数地级市,目前正快速向县级及乡镇发展。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