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6年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00:00   

4月8日,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报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甘教高[2016]12号)精神,学校向各学院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开展我校申报2016年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

据悉,本次申报项目原则上要求能较好的突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设计和校校、校企、校地合作产生社会效益与价值的项目。另外,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其目标、内容、组织实施,创业训练项目必须按商业模式进行训练模拟;创业实践项目必须有前期创新训练项目(或创新性实验)的成果,必须具备有一定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者服务,按市场机制实际运行。申报创业实践类项目需报送该项目的商业策划书。同时,项目申请人必须为我校全日制普通专科在校学生个人或创新团队,每名学生只能申报主持1个项目,团队参与学生数原则上不超过5人,鼓励跨学科、跨年级合作申报。

通知要求各学院严格项目申报审核工作,最迟在4月20日前将材料报送择业指导处,资料汇总后将报送省教育厅进行项目审核。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