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1:13 择业指导处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战略部署,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根据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甘教厅〔2016〕21号),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我校于2018年11月10日—11日,举办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此次训练营活动由择业指导处主办,校团委、教务处、电子商务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论坛协会协办,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164名学生报名参加,导师团队由校内外具有相关资质的8位老师组成。培训内容分四部分,分别为(一)创业政策、创业大赛解读;公司注册流程解读;创业实例分享;(二)自我探索与创业类型选择;(三)创业团队与项目孵化模拟;(四)创业实务(观摩路演、走访孵化园)。为保证训练营活动顺利进行,营造自律、文明、有序的培训课堂氛围,我们对全体参训人员做了严格的培训纪律要求。

在各单位精心配合、导师团队精心准备、参训学员支持配合下,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对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培育创业意识、树立创业信心、掌握创业技能、提高创业管理水平,促进学校积极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作用是巨大的,其意义是深远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