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0:25 择业指导处  

各学院:

现将省教育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八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18]309号)转发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相关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

二、服务对象

西藏、青海、新疆,以及四川、云南、甘肃藏区和凉山州、怒江州、临夏州2019届高校毕业生(包括当地学籍和入学前户籍为当地的毕业生)为主,以上省份和地区的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甘肃东风场区高校毕业生、西藏自治区2019届中专毕业生也可参加。

三、组织形式

参加招聘的高校毕业生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专场招聘活动专栏查询有关信息,也可直接点击本网站首页“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图片进入链接专区。毕业生可在专栏内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进行注册,参加免费职业能力测评,平台将根据毕业生性格、能力、兴趣等要素对供求双方进行智能匹配。

择业指导处

2018年12月18日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