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普通专升本考试代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0:40 择业指导处  

各学院、2019届毕业生:

为方便我校2019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报名,择业指导处为各学院有报考意愿的毕业生提供统一代报名。不参加统一代报名的学生也可自行与各本科院校联系报名。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结合当前严峻就业形势,向学生广泛宣传、动员,正确引导、鼓励学生积极报考。

二、学生可报考师范类专业,也可报考非师范类专业,报考专业应与所学的专业相同或相近(报考专业与所学专业不相同或不相近的,请咨询所报考本科院校后再报名)。

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的一个专业。

四、凡有报考普通专升本意愿的2019届毕业生到择业指导处办公室(北校区)报名报名时须提供:

    1、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

    2、《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表》(毕业学校审核意见由考生本人填写,包括政治态度、思想品德、有无违法违纪行为等自我鉴定内容)

    36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1张贴在报名表上,其余照片背面须写清姓名与院校并包好,外包纸写上姓名、身份证号和院校名称,字迹要工整)

    4、交纳报名费75元(长退短补)

    注:有报考意愿的学生可参考目标院校历年招生简章要求准备报名材料

五、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4日—2019年1月8日(工作日,上班时间),校外实习学生可授权他人代为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六、考试科目:公共课(英语、计算机)和专业课两科,由各招生院校负责命题和制卷。公共课考试大纲和专业课考试科目大纲请登陆报考院校网站进行查询,或正式报名通知下达后登陆陇南师专就业信息网(http://zyc.lntc.edu.cn/)查询。

附件1: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计划表.doc因2019年招生计划还未发布,仅供参考

附件2: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表.docx

附件3: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录取分院校分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docx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择业指导处

2018年12月19日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