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2020届毕业生参加“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4:06   


各位毕业生: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关于做好“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一)”的通知》要求,请各位毕业生认真阅读该通知及附件1,分别参加会场一、会场二招聘会。
    本次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部门组织的网络双选会,规模大、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岗位众多,参会单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国有企业、集团公司、中小微企业等等,各位同学务必在3月5日前按照通知中提供的方法,登录注册,向符合自身招聘要求、自己满意的招聘岗位投递招聘简历应聘。疫情防控结束之前,学校不能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此次网络双选会是同学们目前求职的最佳途径,希望同学们主动利用此次网络招聘机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
   另外,有意向参加今年普通专升本考试的同学,务必在疫情防控期间在家认真复习,我省今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人数将扩大规模,同时也可参加此次网络招聘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作为就业储备。向新疆阿克苏市教育局、阿图什市教育局投递了招聘简历的同学,在签约之前,也可参加此次人才招聘会。 其他专业,师范和非师范专业的同学,也希望你们在此次网络招聘会中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通知及相关附件请从群文件下载。
                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