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艳红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08:39   


514日下午,校长李艳红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潘江燕陪同调研。

李艳红参观了解招生就业处工作环境,并看望了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汪鸿所作的工作汇报,对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招生就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招生就业工作,李艳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服务能力。要认识到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形势研判,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就业工作关系到社会民生和学校声誉,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提振信心、明确方向围绕新的工作目标不断奋进;要抓好各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队伍建设,提升队伍业务能力,不断积聚工作经验,要指导各学院抢抓机遇,拓展资源,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要坚决贯彻招生就业一把手工程,要全院、全员、全程参与招生就业工作,校院二级要系统筹划、紧密协作,职能处室要高站位,要有清晰的工作思路和明确的工作目标,要指导各学院主动谋划招生就业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各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主动做好招生就业各项相关工作。三是要加大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考核力度。要将各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情况纳入到学院工作年终考核体系,并加大考核力度;要将招生就业工作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统筹起来,实现招生就业工作与专业调整、资源调配的动态监控与联合联动。四是要做好招生就业宣传服务工作。要合理调集资源,加大各专业招生宣传力度;要研究就业政策、研判就业形势,做好普通专升本考试、基层项目招考等政策宣传与服务工作;尤其在新冠疫情期间,招生就业宣传工作更要做到有策划有落实讲成效。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