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才来长兴”校园线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5:33   


525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务副局长单锋带领长兴县19家重点企业代表,在我校举办“才来湖州”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会场设在北校区礼堂,在东校区、南校区、校本部共设立5个分会场。学校副校长王胜青出席招聘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汪鸿、电子商务学院院长何炜、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公德、部分辅导员老师、长兴县19家招聘单位招聘负责人参加了招聘会。

在主会场开幕仪式上,王胜青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基本情况,对各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满了信心。在向毕业生的动员讲话中,他还围绕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与目标以及就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根据同学们目前升学、基层项目招考、签约就业等不同就业意向,给出了一些建议和方法。最后,王胜青提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积极签约就业,自信果敢,相信自己,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明天。汪鸿围绕毕业生关心关切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讲解。单锋从长兴县的历史文化传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产业聚集情况、人才引进优惠政策3个方面,向毕业生做了全面介绍。

招聘会上,王胜青代表学校与湖州市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

在分会场,各学院领导针对毕业生就业签约担心的问题,摆事实讲道理进行就业动员,各招聘单位向毕业生积极推介招聘岗位信息,介绍本单位招聘优惠政策。招聘单位与各学院还进行了实习就业一体化深度交流,并达成多个意向性合作协议。招聘会后毕业生纷纷表示,学校心系学子,耐心认真的解决了他们的就业疑惑,关心关怀他们的就业成长,尤其是在返校之后,引入了大量的就业资源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他们一定会珍惜就业机会,在认真思考权衡自身未来发展后,选择自己最满意的单位签约就业。

据悉,自521日学校举办校园线下招聘活动以来,共有105名毕业生签约就业。近几年,随着湖州市各区县经济社会飞速发展,湖州市人力资源部门为满足当地企业单位人才需求,与高校合作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并出台诸如高校毕业生访学游学补助、应聘补贴、租房住房补助、旅游护照等多项人才交流与引进优惠政策。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