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0:26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提升西部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展现西部地区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风采,由西北四省区(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教育主管部门联合推动,定于2020年11月至12月举办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现将《关于举办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1、校级初赛:2020年11月1日—11月20日
   2、省级复赛:2020年12月1日—12月10日
   3、四省区决赛:2020年12月20日—12月28日
二、赛制设计
   本次大赛设置职业生涯规划组、求职实践组和创业实践组三个组别,要求详见文件。职业生涯规划组和求职实践组以个人形式申报,创业实践组可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申报(每个团队主要成员不超过15人),各组别每个作品指导教师均不超过3人。
   请各学院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参赛项目团队,积极推荐优秀项目参加校级初赛,校级初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0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