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校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5:50   

学校举行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校赛

1119日,学校在电子商务学院三楼报告厅举办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校赛。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汪鸿出席校赛。学生处副处长武燚、教务处科长胡新海、团委教师杨兵、东昇集团企划部总监杨博等5名应邀担任评委。共三个组别16支团队参加了校赛。

校赛中,各项目团队首先进行5分钟的项目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然后评审专家结合选手模拟面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发展计划与路径以及动态调整等方面,根据评分细则现场打分。

各参赛团队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周成华同学发挥出色获得求职实践组第一名,文学与传媒学院的邓依婷同学获得职业生涯规划组第一名,创业实践组丁娇露经现场路演、工商注册证明材料审核取得省赛名额。本次校赛共推举13支团队进入省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推动和加强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激励广大毕业生更好地参与到就业创业实践活动中去。本次校赛紧密结合甘肃省创新创业类大赛的要求,优秀项目将优先推荐参加省赛。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我校学生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大赛获奖数不断攀升,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