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6:19   

12月7日至8日,由甘肃教育厅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首届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暨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省赛在兰州大学举行。我校经校赛及省赛复审,共有四组个人及项目团队进入省赛。

在为期两天的省级决赛角逐中,我校入围省级决赛的四组个人及项目团队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求职实践组”周成华荣获一等奖,沈雪萍荣获三等奖;“职业生涯规划组”鲁鹏章荣获二等奖;“创业实践组”中“陇鲜园”项目团队荣获三等奖。同时,荣获一、二等奖的周成华和鲁鹏章同学将代表甘肃省高校参加12月末举办的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

我校对本次四省区就业创业大赛高度重视,校赛及项目推荐工作由招生就业处负责,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为此次大赛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大赛以“就西部发展,创精彩未来”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激发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热情,大力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和就业创业能力。通过此次大赛,让学生参与其中,使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得到全面强化和提高,也使学校的就业创业指导课有了实质性效果,进一步检验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进展实效。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