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09:28   

学院现为甘肃乡村干部培训学院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基地、甘肃省“一村一电”工程青年人才培训基地、甘肃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课赛融通”实验校,建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农村电商人才培养重点实验室、甘肃省众创空间——陇南师专电商孵化基地众创空间。

学院按照“校地联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建设了一支理论和实操水平较高的教师队伍,共有专兼职教师85名,承担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

学院积极参与和助力全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先后承担了“全省电商扶贫试点工作培训”、“全省万名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工程”等高规格、大规模培训,已培训培养各类学员6000多名,成为全省最大的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基地,被国务院扶贫办确定为全国电商扶贫工作先进典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先后被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

学院将努力建设成为集人才培养、市场研发、科学研究于一体的应用技术型学院,通过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为全省电子商务可持续发展,迈向更高水平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持。

1、电子商务三年制非师范类专科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深入了解现代电子商务流程与特点,具备网上客户维护、纠纷处理、商品选择、市场开拓、图片传递、网店装修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在城乡小型微型企业单位、各类事业单位、金融及政府机构从事现代电子商务活动的高级技能型、复合型、创新型、创业型应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

商务会计基础、统计基础与实务、经济管理学、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网页制作、淘宝基础、多媒体制作技术、经济法概论、网络营销与策划、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语文、大学英语、大学体育等。

2会计(三年制非师范类专科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审计监督等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实用型现代财务会计管理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

实用会计基础、财务会计实务、成本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实务、审计实务、税法实务、财务软件应用、会计实训、会计综合业务实训、税法与税务会计实务、统计学原理、高等数学、经济数学、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语文、大学英语、大学体育、计算机基础等。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