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雅宝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15:05   

广州雅宝教育集团中小学教师招聘

广州雅宝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人和(毗邻白云机场)是一家专业从事广东省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人才招聘培训和安置实习就业的教育集团,集团通过与香港名德教育集团、广东四海教育集团,深圳鹏诚教育集团等合作,并引进国内外一流的教育管理模式和教育理念,培养了一支国内一流的教育专家团队。

集团由三大核心业务领域组成,分别为校企合作中心、教师招聘培训中心、投资办校(园)中心,目前集团拥有数家合资园和三百多家战略合作中小学校,集团下属幼儿园和中小学校遍及整个珠三角地区,各校(园)规范办学资质齐全,环境优美、周边交通配套齐全。广州雅宝教育集团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培养模式,旨在促进联合办学、校企合作、实现招生、实习和就业一体化,让中国的教育事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集团秉承责任、诚信、专业、高效的宗旨,联合全国各大院校和珠三角地区民办中小学为应往届本/专科毕业生进行就业市场分析、就业指导、岗前培训、跟踪管理等服务。并安排实习就业于广州、东莞、佛山、惠州、中山、珠海等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中小学校。

2020年陇南师专中小学教师的招聘计划

  1. 招聘中小学教师及人数

    语文:20 数学:20 英语:20 理化:20

    体育:20 音乐:20 美术:20 计算机:20

    二、待遇:

    (1)实习期间月纯收入3000-4500/,包食宿。

    2)毕业后(拿到双证)月纯收入3800-6000/,包食宿。

    3)优秀毕业生可推荐到贵族学校任教年薪10万以上,包食宿。

    4)学校购买相关保险。

    三、就业区域:广州、东莞、佛山、惠州、中山、珠海等经济发达地区

    四、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18620929466 020-28976450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鸿程商业大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