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大像山镇尚道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15:11   

甘谷县大像山镇尚道幼儿园招聘简章

甘谷县大像山镇尚道幼儿园是经过甘谷县教体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县城内规模最大的高品质民办幼儿园。

尚道幼儿园总园创办于2014年、2016年相继开办了姚庄园区、西关园区、三处幼儿园共有24个教学班,幼儿600余名,教职工68人,学历达标率达100,2018年拟新开办两所新园,预计招生1100人。

尚道幼儿园以一流环境、一流师资、一流服务,促进幼儿园和谐发展为目标,坚持秉承“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的办学宗旨,构建遵循幼儿发展规律,以“自然融合十双语教育”为特色的课程体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释放艺术的多重价值,满足孩子多元需求,通过三年悉心呵护,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良好习惯,给孩子一个幸福快乐的多彩童年。努力打造优质的学前教育,以其优雅的环境和完善的教育设施,承载了丰富多彩的教育内涵,已经发展成为集幼儿教育,幼儿艺术培训,家长育儿指导,幼儿师资培训于一体的幼儿教育集团,为社会提供全方位、高品质、多层次的教育服务。

此外,为更好地解决幼小衔接断层问题,尚道幼儿园精心设计针对56岁儿童的全新入学将有教学力量,着重帮助孩子完成从幼儿园到小学的心理、习惯、能力和知识的过度,为孩子顺利进入小学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赢得了广大家长的好评及各小学校方的认可。

从我园毕业的孩子在小学大多数成为品学兼优、纪律良好的尖子生,深受学校老师的青睐欢迎。

办园理念

我园师资力量雄厚,在教师团队的努力工作下,竭诚为孩子营造温馨快乐的第二个“家”来实现我们的核心理念:用爱启迪智慧,用心润泽心灵。组建了一支学历高,素质好,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队伍,教师师德高尚,业务精湛。

在拥有一支热爱幼教事业,年龄结构合理的优秀师资队伍的同时,园里还通过宣传举办教研活动,引进先进的教育思想,促使每个教师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看得见的悉心呵护,看不见的健康用心。食堂针对幼儿园孩子多,年龄小的特点,为使饭菜达到口味俱佳的标准,在食堂的日常管理中,实行岗位责任制为中心,以分组管理的形式,坚持每周例会检查奖评,每月班级巡视,厨房工作人员深入各班查看孩子饮食状况,收集反馈意见,不断提高厨艺,严格按照营养合理食谱,制定适合幼儿生长发育的食谱,营养均衡,搭配合理,保证饭菜质量,让孩子坚决吃好健康成长。

教育理念

遵循善于诱导,启迪智慧,激发潜能,寓教于乐。

培养目标

让孩子学会生存,学会学习,学会探究,学会交往,最终成为积极活泼,好奇探究,文明乐群,亲近自然,勇敢自信的儿童。

在幼儿园常规幼教课程的基础上,尚道幼儿园突出的英语,艺术特色,开设琴棋书画等各种课程,全面开发幼儿智能,培养幼儿广泛兴趣,为全面提高幼儿综合素质奠定坚实基础。使幼儿身心得到全面发展,成就每一个幼儿的多彩童年,为孩子筑梦、圆梦创造各种有利条件。

快乐英语,English with a slime 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幼儿园针对幼儿早期语言启蒙学习的不同阶段,构建了“以英语语学和英语兴趣为主体、英语的语、体现英语为辅助,外教英语为补充的教学模式,采用生动活泼新意独特的教学方法,创设互动英语环境、培养幼儿对英语的兴趣和基础英文水平,通过多种形式激发儿童积极主动学习的欲望、不断提高儿童语言的表现力并形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

让孩子在田间和森林中呼吸,在大自然中茁壮成长,让自然成为孩子最好的老师,在与大自然的亲近中,孩子们的天性得到充分释放,集体与团队协作意识得到锻炼,他们不仅感受大自然,融入大自然,还从劳作中得到收获,在成长中感受到快乐。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