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08:10   

单位名称

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海凤

联系电话

13511268712

http//www.cn-tn.com

单位地址

浙江省长兴县煤山工业园我

单位简介

天能是全球知名的绿色能源系统方案解决商。天能创始于1986年,发源于景色秀丽的湖州市长兴县的山岕里,经过30多年的创新发展,成为了一家以绿色动力电池的生产制造为核心业务,包括新能源锂电池、智慧能源、资源循环利用、绿色智造产业园、金融创客等产业板块,销售额超千亿的大型实业集团,在浙江、江苏、安徽、河南、贵州五省建设十大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全球,拥有70多家国内外子公司,2万多名员工。

2007年,天能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票名称:天能动力;代码:0819.HK)。目前,天能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3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0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14位,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第5位,中国轻工业电池行业十强第1位,浙江百强民营企业第5位。

顺应5G时代工业化、信息化深入融合的发展趋势,天能正加速构建绿色智造产业链和循环经济生态圈,全力打造服务型、平台型企业,为全球的消费者、工商业及公共机构提供一揽子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岗位需求情况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提供待遇情况

工艺工程师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

5

1、工资3500-5000

2、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有夫妻房;

3、免费洗工作服;

4、上下班有班车免费接送;

5、提供餐补;

6、高温期有高温费; 7、年终发放年终奖;

8、 节假日发放礼品;

9、 五险一金;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10

设备工程师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本科

10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5

行政专员

汉语言文学

本科

5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