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质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08:14   

单位名称

浙江质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郑茹文

联系电话

13511213155

单位地址

长兴

单位简介

浙江质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长兴县,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号称“天堂”的苏州与杭州之间,因一曲“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而驰名中外的太湖西南岸,与苏州、无锡隔湖相望。

质感文化传媒广告设计、制作,户外广告发布,企业形象设计,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室内外装饰装修,展览、会议、节日活动策划,餐饮企业管理,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图文设计制作,礼仪服务,摄影服务,广告材料销售。

岗位需求情况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提供待遇情况

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大专或以上

3

3500-7000,缴纳社保

销售

视觉传达设计

大专或以上

4

基本工资2600+提成,缴纳社保

美工

视觉传达设计

大专或以上

3

3500-7000缴纳社保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