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营运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09:20   

广州北环高速公路招聘启事

广州北环高速公路(国家企业)位于广州市区及周边,是我国最早动工兴建的环城高速公路,全长86公里,为广东省高速公路规划网络的中心枢纽,也是全国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因业务需要,公司计划招聘一批收费员,主要从事广州北环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发卡和收费等服务工作。

一、招聘要求

1、年龄16-23周岁(以身份证登记日期为准),身高:男生168cm,女生158cm, 性别以女性为主;

2、形象端庄得体、无纹身,无疤痕和传染疾病,有亲和力,普通话表达流利,符合服务行业标准;

3、身体健康,患有心脏病、肾病、肝病、肺结核、色盲及其它传染病者、身体外露部分有明显疤痕或胎记者视为不符合招聘要求——获得岗前培训资格者,需持证明无上述情况的体检结果报到,公司将组织入职体检,检出上述情况者视为不符合录用条件;

4、专业不限,有舞蹈、歌唱、体育等特长者优先;

5、能适应通宵班的工作安排以及高速公路服务行业营运工作特点。

三、实习待遇

1、实习期间提供免费住宿与饭餐补贴。

2、实习期间根据业绩考核结果发放奖励,多劳多得,实习期(三个月)每月补贴约2500-3800元。

3实习期间为学生购买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四、实习期间福利

1、免费提供住宿,配备独立空调、热水器、洗衣机,设有健身房、活动室、阅读室等。

2、定期组织员工开展企业文化活动。

五、入职转正后员工待遇

实习期满,通过公司实习期考核的,可成为公司正式员工。工作满一年后年平均月收入在4800元以上,(每天工作8小时,上6天休息2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休假、高温补贴、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每年体现工资增长。

六、参加面试需携带的资料

1、我单位的“实习申请表”;

2、身份证(备查);

3、填写资料用签字笔;

 

备注说明:

  1. 广州北环高速公路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和发展空间,欢迎有志于踏入高速公路行业的同学踊跃报名应聘,加入我们的团队,发展自我,实现远大理想。

  2. 人力资源推荐单位收取劳动服务费5000元,(可以直接上交现金,也可以从实习工资中扣除)

  3.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3822156399 (微信:whz1048570191

    徐老师电话:15818167818 (微信同号)

     

     

    广州北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营运部

    20205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