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京和动物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4:57   

西安京和动物医院 招聘简章

西安京和动物医院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宠物连锁品牌,深耕宠物诊疗行业10多年,我们致力于打造“西北宠物诊疗第一品牌”,是一家集宠物医疗、预防、美容、用品为一体的综合性连锁宠物医院。京和品牌旗下拥有宠物医院20余家,公司管理体系完善,技术体系领先于西北地区,是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宠物诊疗品牌。

在这里,你将遇见最棒的团队!公司拥有员工人数近300人,我们的医生均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著名农林院校,他们是一群有爱心,懂技术的“宠物守护神”。

在这里,你将领略到宠物行业最高端的诊疗设备配置!我们是西北首家拥有第一台宠物核磁共振仪器、宠物CT诊断设备、数字X光机、彩超、日本木村动物吸入麻醉机、日本SYSMEX血球仪、美国IDEXX高级生化仪、美国ABBOTT急诊仪、小动物心电图仪、牙科综合治疗仪、内窥镜等各种国际先进的动物专用医疗仪器设备的国际诊疗医院。

在这里,你将感受到来自京和的优厚的薪酬体系,完善的员工福利体系。公司现处于高速发展时期,需要更多有梦想、有激情的人一起开创京和美好未来!

  1. 需求岗位:

    医院大堂经理(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病例接诊挂号分诊工作,并在客户候诊期间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

2、负责前台电话的接听,妥善合理安排预约病例并回复转接宠主的咨询电话;

3、负责向宠主宣传介绍适合的宠物用品和宠物食品,

4、按照公司流程规定完成工作,日清月结每日每月对账,编制每日业绩日报;

5、负责前台接待区域环境卫生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办公区的整洁有序;

6、 负责完成各类电脑文档的编号、打印、排版和归档;

7、完成院长和总部分配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热爱宠物行业,喜爱宠物;

2、性格开朗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情商高擅长改善和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

3、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

4、有宠物医院前台行政工作经验者优先。

医⽣助理(10⼈)

岗位描述

  1. 辅助医⽣对⽝、猫进⾏诊断及治疗,如配药、打针、输液等;

  2. 执⾏治疗程序,如动物保定、注射、免疫接种、缝合伤⼝护理、感染管理等; 3、医⽣交待的其他医疗⼯作。

任职要求

  1. 动物医学院本科⽣,经验不限;

  2. 热爱宠物⾏业,喜爱宠物,有爱⼼,有耐⼼ ;

  3. 喜欢接受挑战,抗压能⼒强。

美容师助理(10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店内宠物洗澡美容以及日常维护;

2、 负责与客户沟通宠物相关美容、喂养、护理等基本知识;

3、 按照医院宠物美容服务流程操作,达到客户满意;

4、 对医院美容科室的环境与设备进行清洁与保养。

5、 完成美容师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性格活泼开朗,正能量、服从领导安排;

2、 沟通能力强,能吃苦,喜欢小动物;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薪资福利】

  1. 底薪+提成+年度超额奖金,月薪及其年度超额奖金随着职级晋升和岗位绩效的增长而增长;

2、免费提供两顿工作餐,就餐地址步行5分钟可达;

3、免费家庭式住宿,小区环境优美,安全有保障;

4、免费提供冬夏两套职业套装;

5、丰富多彩的公司活动:每月生日会、每年外出拓展,每年春晚、每个节日福利;

6、温馨的工作环境,随时撸猫逗狗;

7、入职即享受团体意外保险;

8、婚假/丧假/产假/男员工陪产假等全薪假期;

9、工资每个月10日全额发放,不无故克扣工资;

三、【工作学习】

1、一入职将进行在岗培训,培训内容根据岗位包括财务管理课程、EXCEL技能培训、职场礼仪培训、医院专业系统课程、宠物文化、宠物行业、宠物基础医疗课程;

2、不定期“一对一的导师引领,一对一的导师日常工作指导”,多元化提成自己。

我们需要充满激情的你,需要热爱小动物的你,需要敢于拼搏不甘平庸的你,只要你敢来,平台我们提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冯女士 张女士

联系电话:18192676252 18092218995(同微信)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