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甘肃(兰州)夏季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0:48   

2020年甘肃(兰州)夏季人才招聘会

时间:522日(星期五) 8:30-14:00

      529日(星期五) 8:30-14:00

地址: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东方红广场向东100)

主办单位: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

报名电话: 0931-8447391  18394483043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21094913&pfm122&

部分参会企业:

 兰州凡墨林数码印刷有限公司

档案整理资料员(若干)

1.学历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2.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

3.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服从公司管理与工作安排,

4,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能适应工作调配。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金昌南路358

投递简历通道:lz.zbrczp.com

甘肃卓异建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1、消防工程项目经理: 4

工资待遇:5000-8000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消防施工管理、项目管理实践工作经验,有机电二级建造师证及职称证优先

2、消防工程施工助理: 2

工资待遇: 3500- 5000

要求:大专学历,建筑类院校应届毕业或往届毕业生,有敬业精神,有职称证者优先。

3、消防工程资料员: 1名 女

工资待遇: 3000-4500

要求:从事相关工作1年以上,具备一定的工作资料管理经验,有资料员证者优先。

4、预算员: 2

工资待遇: 4500-6000

要求:建筑工程、造价、预算等相关专业大专学历及以上学历,有造价员证者优先。

5、办公室文员: 1  

工资待遇:3000-4000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熟悉使用办公软件,熟悉文秘或行政管理工作者优先。

6、工程会计: 1

工资待遇: 4000-5000

要求:会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工程会计经验,有初级职称证及以上职称,有一般纳税人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所有应聘人员,试用期满后,一经录用, 工资转正,公司购买五险,负责岗位培训。

投递简历通道:lz.zbrczp.com

甘肃皓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致力于高技术门槛的新药研发、技术服务和环保技术改造及其产业化,主要包括非专利原料药的技术开发及创新、专利原料药的专利挑战、难度较高的医药中间体的工艺改造与产业化、新药申报技术服务以及以中药活性成分为先导的具有自主创新性的新药研究开发工作。

招聘岗位:

一、有机合成实验员 5 薪资:3000-6000

岗位要求:化学,药学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有机化学理论知识,熟悉较多的有机反应,实验操作熟练;能够策划一些项目,并组织立项、研发。

二、DQC分析人员 3人薪资:3000-6000

岗位要求:药学、药分或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1.从事医药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和制剂的分析检测工作;2.负责相关分析仪器的使用和维护;3.按规定进行试验数据进行记录、汇总;4.完成实验室其他辅助工作。

三、工艺员 3 薪资:3000-6000

岗位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有化工设备操作;有机合成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DQC组长 2 薪资:面议

岗位要求:协助主管对实验员的实验技能培训及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的培训; 负责对实验记录进行复核,并起草COA等。

五、 DQC主管 1 薪资:面议

岗位要求:化学,药学相关专业;负责药物研发过程中分析方法的开发和优化,统筹安排检验工作,起草相关质量标准;2.负责对实验员的实验技能培训及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的培训等。

 六、注册主管 1 薪资:面议

岗位要求:化学,药学相关专业;审核药品的工艺研发、质量研究、工艺验证、稳定性研究等技术资料; 撰写CTD等申报资料,独立制作国内外的注册文件等。

公司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公园路科技园孵化器8号楼

白银市白银区银西生物医药园佛山路与重庆路交叉口

投递简历通道:lz.zbrczp.com

甘肃海普诺药业有限公司

甘肃海普诺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白银银西生物医药园加速器,是专注高端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工艺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具有国际最前沿的新药中间体以及API的研发中心,公司开发的新药中间体范围主要用于心脑血管、糖尿病、眼科以及各类抗癌特效药领域。

项目一期总投资6000万,建筑面积9967平方米,已建成研发中心(包括小试公斤级场地1500平方米);已建成符合GMP要求生产的1000平方米精烘包车间一座,以满足高端原料药生产。项目一期建成已投产,预计年销售额可达2亿元。

公司现有员工120人,拥有国内一流的科研研发团队,研发团队中博士5名,硕士9名,本科24名,都是具有国际视野以及多年研发生产经验的复合型人才。

公司秉承“安全为本、环保先行、科技创新、健康你我”的EHS理念,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在技术研发上创新突破,力争3年内建成我国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知名企业,为推动我国医药事业发展和改善人 类生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研发专员  5

要求:化学及相关专业(药学,化学,化工,分析),本科以上文化程度,男女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3000-6000/月,试用三月,转正后交五险,食宿补助 

QC/QA 5

要求:1、化学及相关专业(药学,化学,化工,分析)2、学历要求:本科以上文化程度,男女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3000-6000/月,试用三月,转正后交五险,食宿补助 

设备主管 1

要求:145岁以下,本科或以上学历,化工机械相关专业,22年以上大型化工企业设备管理工作经验。3、对设备工程部的资料进行整理,建立设备台账、制定设备的管理规程以及操作规程;

薪资待遇:4000-6000/月,试用三月,转正后交五险,食宿补助 

安环负责人 1

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化工、环境、安全类专业优先;2.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自我管理能力,问题分析及解决能力,领导能力及计划管理能力;4.有相关的资格证书优先。

薪资待遇:4000-6000/月,试用三月,转正后交五险,食宿补助 

生产负责人 1

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医药化工专业

2、有3年以上生产管理经验

3、有较强的的综合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薪资待遇:8000-12000/月,使用三月,转正后交五险,食宿补助 

质量负责人 1

要求:1、具有医药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具有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2年以上经验

薪资待遇:8000-12000/月,使用三月,转正后交五险,食宿补助 

人事专员 1

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心理学专业优先。3年以上人事行政管理工作经验2、熟悉并精通人力资源管理各工作模块的流程及行政管理能力 

薪资待遇:3000-6000/月,试用三月,转正后交五险,食宿补助 

操作工 20-30

要求: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仅限男性,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3000-6000/月,试用三月,转正后交五险,食宿补助 

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银西生态产业园重庆路1号银西生物医药产业园加速器C1    

投递简历通道:lz.zbrczp.com

甘肃兰大远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起飞线  互联网平台(生活服务)中国西北区

网址:https://www.qifeixian.com/web/  

现因业务扩张需要诚聘:

市场总监   市场经理

市场开发   储备干部    数名

工作内容:餐饮,休闲娱乐,美容美发等生活服务类商家服务和开发,学习互联网区块链运作。

职位要求:18-29岁,愿意学习互联网区块链技术,沟通能力强,勤奋,能吃苦。

工作岗位需求:1、市场开发;2、直播运营;3、教育培训;4、行政人事;5、系统管理;6、活动策划。

工作时间:每天900-1800(月休6日)

工作地点:兰州市

投递简历通道:lz.zbrczp.com

 

 甘肃鑫路通路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岗位:

一、高速公路资料员2

二、高速公路路基施工技术员4

三、路面施工技术员3

四、结构物施工技术员2

五、财务2名,物资2

六、安全负责人2

七、试验员2

八、测量2

工作地址:工地金昌

投递简历通道:lz.zbrczp.com

兰州恩喜医学美容医院

兰州恩喜医学美容医院是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下属的兰州分院,主要从事医学整形、医学美容等相关工作。具有专业医学美容资质。是目前兰州最专业的连锁医美机构。

招聘岗位:

一、客服经理10

薪资待遇:底薪3000+提成+住宿+奖金+餐补

要求:形象气质佳,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

二、药房库管2

薪资待遇:底薪3000+提成+住宿+奖金+餐补

要求:有药剂师资格证,有责任心,吃苦耐劳。(男士优先)

三、护士10

薪资待遇:底薪3000+提成+住宿+奖金+餐补

要求:有护士执业证及护士资格证,形象气质佳,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四、市场经理10

薪资待遇:底薪5000+提成+住宿+奖金+餐补

要求:形象气质佳,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有做市场经验者优先

公司地址:万达广场金雁巷中段(万达3号门对面)

投递简历通道:lz.zbrczp.com

兰州力源铁路专用设备有限公司

兰州力源铁路专用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非标设备及铁路机车、车辆检修工艺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先后研发的铁路专用自动化、半自动化非标设备和成套工艺装备检修流水线等几十余种产品,以独特的设计、优良的性能、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高科技含量赢得了用户的青睐。其中客车轴承、轴箱、轮对等的检修、清洗流水线;货车轮轴的自动化检修及检测设备;以及包括货车车体翻转机、轴箱智能立体存放库等设备的主要性能已具国内领先水平。

产品主要服务于我国铁路系统及国内外相关企业,用户遍及近百家用户单位。

我公司现诚聘以下人员:

机械制造类钳工:5

(主要工作内容:按图纸加工,按图纸装配)

机械车工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红星巷64号昶荣大厦706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萧家庄89号(新汽车南站附近)

投递简历通道:lz.zbrczp.com

兰州市博元儿童行为矫正中心

一、特殊儿童教育教师      2名。

待遇:周末双休,节假日、寒暑假,持久的学习平台和良好的发展空间。工作内容是一对一给特殊儿童上课。

岗位基本要求:专科以上学历,特教、心理学等相关专业。年龄35岁以下,品貌端庄,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热爱孩子,热爱特教行业,性格充满正能量。愿意长期稳定从事特殊儿童教育工作;熟练使用智能手机及各类办公软件。

机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北面滩二村

投递简历通道:lz.zbrczp.com

兰州裕盛实业有限公司

一、销售经理    5000+

岗位要求:负责产品销售和客户开发有一年以上的销售经验,爱岗敬业,有责任心,能够熟练操作电脑,最好有驾照。

二、 CAD制图员        4000+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会CAD等制图软件,熟悉水、电、气路安装知识,善于学习,吃苦耐劳。

三、维修员        4000+

岗位要求:机电类技校以上文化程度,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精通水路、电路、气路的安装与调试,踏实勤快,吃苦耐劳。

四、保洁    2500+

岗位要求:学历不限,50周岁以下,踏实勤快,吃苦耐劳

公司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鱼儿沟1-1

投递简历通道:lz.zbrczp.com

维谛技术有限公司

原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为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通信网络、医疗和工业设施提供保护和优化。在交直流电源和可再生能源、精密制冷、基础设施管理、嵌入式计算和电源、一体化机架和机柜、电源开关与控制,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技术和灵活的创新。因营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

电气工程师:10

要去:电气类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备3年以上同等规模数据中心电气设备运维及管理经验,掌握高低压配电、变压器、UPS、通信电源等专业要求的相关专业知识;能够坚持学习和掌握有关行业政策、法律法规或技术规范等知识,有一定的协调和管理能力。

持有高低压电工、制冷、焊接等特种作业证优先。

薪资:4000-5000

工作地点:兰州新区移动数据中心

投递简历通道:lz.zbrczp.com

西安旌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兰州销售分公司

西安旌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兰州销售分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化计量仪表产品供应商,同时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致力于为各类客户提供水、电、气、热综合的公用智能化计量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旌旗电子总部和生产科研基地旌旗科技产业园位于国家级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建区内,是开发区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销售经理

1.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一年以上营销工作经验
2
.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职业道德品质及较强的综合素质
3
.具有大宗业务及工业品销售经验,参加过相关项目的招投标,并取得优秀业绩者优先
4
.年龄35岁以下

薪资结构:底薪+提成+奖金  

客服工程师

1. 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电子、电工相关专业
2.
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职业道德品质及较强的综合素质
3.
熟悉计算机系统以及设备维护,熟练掌握组网技能,熟练应Access . SQL数据库
4.
年龄20岁——35岁,男女不限,能吃苦耐劳 ,富有团体协作精神,热爱客服工作并能出差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工作地点:兰州

以上岗位员工一经录用,享受以下待遇:

1、驻外员工安排住宿;

2、公司员工享受双休和国家法定节假日;

3、试用期通过的员工公司缴纳社保。

投递简历通道:lz.zbrczp.com

远大阀门集团甘肃办事处

中国·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地处环京津,环渤海经济圈腹地,创立于 20 世纪 50 年代,在原机械部隆尧阀门厂改制基础上组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中低压阀门制造企业,集团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下设 5 个分公司,注册资金肆亿元,核心企业占地面积 65 万平方米,拥有员工 3500 多人。

招聘岗位:区域销售经理   23

工资待遇:4000-5000

要求:大专学历;吃苦耐劳,做事踏实,能适应出差;具有一定的销售经验,有阀门销售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安宁区沙井驿立达建材城

所有应聘人员, 试用期间,公司提供专业培训,一经入用,工资转正,提供补助。

投递简历通道:lz.zbrczp.com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