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创和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5:23   

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创和集团

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创和集团(前身甘肃民通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3月,注册资金800万人民币,总部位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西北汽车城,是一家专营长安汽车的现代化汽车营销公司。公司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维修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是甘肃地区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实力最强,硬件配备齐全,服务最周全的长安汽车经销商。

集团旗下目前共有十多家子公司,分布在天水、兰州、白银、陇南等地。公司本着“三个最好,达到三个满意”的企业理念:用精细经营管理创造最好的价值,让股东满意;以丰厚的薪酬和最好的工作环境,让员工满意;以最好的汽车服务和完美的客户体验,让客户满意。公司将继续本着“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服务客户,成就员工,发展企业。

陇南顺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创和集团”控股子公司。地址位于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吉石坝协和汽贸城。陇南顺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已有6年以上,是陇南第一家长安品牌4S店,“让用户买得放心,让用户用得安心”,做用户的贴心人,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不仅是用户的要求,也是全体顺达员工不断超越自我的工作理念。

我公司不仅在销售、人才方面有完善的培训和晋升体制(中层管理岗位都优先从基层员工中进行提拔),同时客户可以得到更优质可靠的售后服务。

公司将继续本着“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将更多有品位的汽车文化和人性化的服务,带给广大客户朋友。陇南顺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创和集团”控股子公司。地址位于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吉石坝协和汽贸城。陇南顺达汽车销售有

限公司成立已有6年以上,是陇南第一家长安品牌4S店,“让用户买得放心,让用户用得安心”,做用户的贴心人,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不仅是用户的要求,也是全体顺达员工不断超越自我的工作理念。

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销售顾问

若干

汽车、营销

新媒体运营

若干

传媒、营销、设计

机修学徒

若干

汽车维修

客服

若干

不限

财务

若干

会计类

金融专务

若干

经济法、财务管理

市场专员

若干

营销、设计

 

联系人:尤先生 18393774562  李先生18193876117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