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拜城县教育系统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5:05   

新疆拜城教师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优化拜城县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拜城县教育系统将再次面向内地高校学前教育和中小学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开展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启动的招聘计划,以高校应届毕业生为主,主要采取网络应聘和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计划招聘学前教育阶段教师220人,小学阶段教师(以语文、数学、英语、道法学科为主)100人,初中段教师(以语文、数学、英语、思政、体育学科为主)80人,高中段教师(英语、物理、化学、心理学)50人,职业技术学校(中职)20人,合计470人。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师范类院校、综合院校且符合招聘岗位专业需求的大专、本科、研究生学历毕业生为主,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二)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三)已取得或2021年7月底前能够正常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四)符合以下岗位招聘条件:

1.年龄符合岗位要求(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师范类专业或与招聘岗位要求相同或相近的专业(详见附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

4.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学科二级甲等及以上)。

5.教师资格证要求:应聘者如无法提供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则须在上岗任教1年内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五)以下人员不在招聘范围内:

1.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在职在编教师(含三年服务期未满特岗教师)。

2.自治区统一组织选派到基层乡镇工作服务期未满人员。

3.近3年来,在公务员、教师等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4.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取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5.违反计划生育相关政策的人员。

三、招聘工作流程及要求

(一)招聘流程:
(1)现场时间及地点:3月25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应聘者须携带:应届生携带三方就业协议书,个人简历一份,纸质照片3张(蓝底1寸免冠照片),获得过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班(团)干部的毕业生,携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往届生携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一份,纸质照片3张(蓝底1寸免冠照片)。

(二)录用要求

1.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应提交政审表、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原件,应聘人员需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隐瞒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2021年应届毕业生学历及学位必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

2.入编要求。已签订意向协议人员须参加202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的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活动,待正式录取后,签订聘用合同,确定聘用关系并统一办理自治区教师入编手续。

五、工资待遇

1.工资待遇:拜城县事业单位工资由工资+绩效+南疆补助+五险一金(医疗、养老、住房公积)等组成。大专生每人每月应发工资6074元(含五险一金)、本科生每人每月应发工资6376元(含五险一金),研究生每人每月应发工资6441元(含五险一金)。

2.基层补贴:选择在乡镇工作的教师,根据乡镇类别,还可以享受每月300-1600元不等的乡村教师工作补贴、基层补贴、及生活补贴。

3.提供住房:近几年来,我县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拴心留人”工程,在城区为引进教师提供单身教师公寓,各乡镇教师周转房实现全覆盖,积极为广大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

4.严格落实教职工探亲假制度,每年可享受一次往返双探亲路费报销政策(硬卧标准)。

5.年度取暖费补贴:每年秋季发放取暖费1100元(工作满一年后享受)。

6.我们还提供首次来疆免费接站,回乡探亲免费送站服务......

特别提示:招聘全程各环节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