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发政务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08:50   


山东德发政务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联系人:王总18653270277(微信同号)

山东德发政务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山东省内首家全面参与政务服务“一窗式”改革和“一次办好”改革的政务辅助服务企业,自企业创建至今,始终贯彻“P+4C”管理模式,即为办事群众提供“顾客”(Customer)般的服务体验,通过充分的有效沟通(Communication),压低办事成本(Cost),提供办事便利(Convenience),打造高效率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品牌产品(Product)。

业务覆盖范围: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人社局大厅、医保局大厅、公积金大厅、不动产登记大厅、新闻中心、12345政务服务热线、高速公路、镇“街”便民服务中心。目前已与山东省青岛市、济南市、烟台市、淄博市、德州市等多个市政府、区政府、县政府等有关部门政务合作。

工作内容:为政府有关行政部门、单位做好政务服务团队管理工作。本次主要招聘在学校里表现好、素质高、形象好的学生干部,培养储备中层管理人才队伍

一、要求: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工作适应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交流、管理水平!

3、全日制专科学历即可(也可以是本科),专业不限(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文秘、新闻宣传、旅游、酒店管理、高铁空乘服务等专业优先录用),性别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往届已经毕业的学生干部党员也可以)!在大学干过学生干部的党员优先录用!

4、相貌端正 热情大方 有团队意识。气质形象佳者优先录用!

5、普通话流利,计算机熟练。

二、待遇:

1、月薪4500元左右(五险一金+奖金+福利等)

2、工作八小时,周末双休(若有加班,有加班补贴)。

3、 免费配发公司统一配置的工作制服,免费提供午餐.

4、 工作环境好,福利待遇高。

5、公司有完善的绩效考核制度,晋升空间大!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