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路上文化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09:03   

     

单位名称:新疆路上文化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介绍:

新疆路上文化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路上集团”)成立于2002年,深耕餐饮行业18年,打造了火宴山、小尕子、长福宫、新疆第一盘、北京宴、小巴扎、火元甲等家喻户晓的餐饮品牌。业务范围涵盖了从大型高端宴会、海鲜大排档、自助火锅、新疆民族菜等多元化餐饮服务

路上集团在全国拥有近60多家门店,营业面积20多万平方米,年营业额10亿元,拉动供应链近3亿元,员工3000多名。

现阶段集团开始发展科技板块,通过科技为餐饮行业赋能,着重打造福务员、福会员、供应链平台,以“连住利益,锁住管理”为核心目标,实现从餐饮运营企业向餐饮综合管理企业的转型发展。

发展方向一:专注于人才招聘测评团队建设管理组织机构变革等业务流程及管理信息系统优化、组织架构优化、组织能力发展、人力资源规划等管理咨询领域, 致力于员工提升创造价值能力。

发展方向二:专业从事大学生职业素养训练与辅导,为大学生从院校人到职业人平稳合格的过渡提供系统的培训。

针对大学生职业素养训练与辅导此项业务:路上集团联合了业内知名的阿里公司,并配套阿里三板斧的高等培训,共同研发了1+8能力模式”成功与集团各个门店的人才胜任力要求匹配,在过去的几年中,路上集团已辅导了上千名大学生,帮助他们摆脱职业迷茫,协助他们订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规划

 

招聘岗位:

  1. 招聘岗位:储备管理干部 (20)  薪酬结构:年薪+绩效奖金4-6k

    [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

    [岗位要求] 20至24全职;男女皆可;专业不限本科;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2. 招聘岗位:公共事业管理(10)  薪酬结构:底薪+岗位工资+奖金4-6k

    [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

    [岗位要求] 20至27岁全职;男女皆可;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3. 招聘岗位:人事专员、主管10名)  薪酬结构:底薪+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度奖金4.5-7k

    [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

    [岗位要求] 20至27岁全职;男女皆可;本科及以上人力资源,心理学相关专业毕业6个月以上的人事工作实习经验者优先;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4. 招聘岗位:旅游管理 (10)  薪酬结构:年薪+绩效奖金4-6k

    [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

    [岗位要求] 20至27岁全职;男女皆可;本科及以上旅游管理相关专业毕业;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5. 招聘岗位:工商管理 (10)  薪酬结构:年薪+绩效奖金4-6k

    [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

    [岗位要求] 20至27岁全职;男女皆可;本科及以上工商管理相关专业毕业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6. 招聘岗位:财务会计、金融统计学(5)  薪酬结构:年薪+绩效奖金4-6k

    [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

    [岗位要求] 20至27岁全职;男女皆可;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者优先;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7. 招聘岗位:市场营销(5)  薪酬结构:年薪+绩效奖金4-6k

    [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

    [岗位要求] 20至27岁全职;男女皆可;营销管理、策划相关专业;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8. 招聘岗位:电子商务 (5)  薪酬结构:年薪+绩效奖金4-6k

    [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

    [岗位要求] 20至27岁全职;男女皆可;电子商务相关专业;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9. 招聘岗位:计算机 、软件工程(5)  薪酬结构:年薪+绩效奖金4-6k

    [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

    [岗位要求] 20至27岁全职;男女皆可;计算机相关专业;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10. 招聘岗位:汉语言文学 (5)  薪酬结构:年薪+绩效奖金4-6k

    [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

    [岗位要求] 20至27岁全职;男女皆可;文秘、宣传、编辑相关专业;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11. 招聘岗位:新闻学(5)  薪酬结构:年薪+绩效奖金4-6k

    [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

    [岗位要求] 20至27岁全职;男女皆可;新闻采访、文案策划相关专业;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12. 招聘岗位:视觉传达设计(5)  薪酬结构:年薪+绩效奖金4-6k

    [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

    [岗位要求] 20至27岁全职;男女皆可;广告策划、品牌效果推广相关专业;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相关要求:

  13.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认同路上集团赢百年的事业精神;

  14. 富于责任心、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具有客户服务导向理念及较强的沟通能力(善于观察、倾听),具有较强的适应性;

  15. 营销类岗位人员要求性格开朗,富有激情,善于与人沟通,并能接受挑战性工作压力。

    工资待遇说明:

    底薪:5000-8000

    岗位工资:依据公司岗位级别进行补贴

    绩效工资:依据工作岗位的实际绩效进行提成收入

    社保:按国家规定处理

    上班情况说明:

    每周6天工作制,每日8小时工作时间。

    休息休假:

    每月休息4天,其他法定休息日或调休。

    用工手续办理:

    试用期3个月,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处理。

    生活情况:

    公司设立集体宿舍,并安排定点食堂。

    联系电话:常女士:18500919800

    木先生:17599788833

    新疆路上文化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20215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