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业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5:25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67月,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的大型国有企业。天业集团控股的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6月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2月在香港成功上市。天业集团所属产业涉及热电、化工、电石、水泥、矿业、建材、物流、对外贸易、建筑、等多个领域。

天业集团发扬“团结、奉献、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通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14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100万吨离子膜烧碱、245万吨电石、400万吨新型干法电石渣制水泥、180万千瓦热电、20万吨1,4-丁二醇、25万吨乙二醇的生产能力。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天业集团连续多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是全国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位居全国氯碱行业第一位,201612月天业集团荣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

新疆天业10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一期工程6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位于八师石河子市147团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是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建设的首个项目,其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200亩,总投资79.9亿元,于20178月开工建设,预计20203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42亿元,年利税总额16亿元的经济效益,可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的社会效益。

为满足集团公司(天业汇合乙二醇、化工、热电)人力资源需要,2020年招录以下相关专业程度毕业生,要求:年满18周岁,思想品德端正,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及人际沟通能力,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序号

招聘岗位

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需求

人数

相关要求(毕业时)

1

气化/净化/乙二醇技术操作岗

本科

化学工艺/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化学/应用化学/煤化工/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0

(男/女)

毕业证

学位证

2

气化/净化/乙二醇操作岗

大专及以上

过程装备与控制技术/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化工装备技术/电气自动化/化工装备等相关专业

20

(男/女)

毕业证

学位证

3

动力/煤储运操作岗

大专及以上

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30

(男/女)

毕业证

学位证

4

公用工程

空分操作岗

大专及以上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环境科学/环境监测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0

(男/女)

毕业证

学位证

5

质量部质检员

大专及以上

应用化学/化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40

(男/女)

毕业证

学位证

相关福利待遇:

专科:毕业生试用期2个月,试用工资3000/月,转正后按岗定薪实发5000元以上/月。

实习生实习期3个月,实习工资1900/月,转正后按岗定薪实发5000元以上/月。

本科:毕业生试用期2个月,试用工资3500/月,转正后按岗定薪实发5000元以上/月。

1、统分本科/专科/高职毕业生安排入住大学生公寓楼,公司免费提供两人间/三人间单身宿舍,并为每人免费提供500元的卧具/洗漱用品等,同时在147团团部提供员工宿舍/发放寝具,两室一厅供四人居住,三室一厅供六人居住。

2、公司全面执行国家有关职工社会保险/缴纳“五险、两金”,即(五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工龄工资:在企业工作满一年每月增加100元,工作满两年每月增加200元,以此类推,至500元封顶;另提供倒班年限工资,满两年(累积倒班满24个月,110/月)随倒班年限增加。

4、探亲假:工作满一年每人每年20天(往返路程除外/报销往返车票),带薪年休假:工作 1105天,满102010天,20年以上15天,不含周六周日。

5、公司执行四班三倒的8小时工作运行制度;中班补助16元,夜班补助25元,并提供就餐补助20/天。公司严格执行劳动法,标准加班费75/天(周六日加班150/天,法定节假日加班225/天)公司为全体员工提供国家规定的工作环境及劳动条件以及工装劳保用品。

6、春节/中秋/国庆等法定节假日发放食品/牛奶/干果等福利,每年举办隆重的集体婚礼,为新人送上礼品和祝福。

7、娱乐:大学生公寓小区设有职工俱乐部/篮球场/羽毛球场/职业党员培训中心/阅览室/文体活动室(乒乓球/台球/瑜伽室)公司工会每年举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棋艺比赛。

8、工作地点:石河子市147团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上下班厂车免费接送,距市区50多公里,约1小时车程。

9、职业发展通道

操作岗:基层员工è初级工è中级工è高级工è技师è高级技师

技术岗:基层员工è技术员è助理工程师è工程师è高级工程师

管理岗:基层员工è科员è副科è正科è部长è集团产业高层 è集团公司高层

联系人:虎老师 电话:15276310606(微信同号)

招聘邮箱:1018417333@qq.com

公司网址 :http://www.xj-tianye.com

公司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开发区北三东路36号。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