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5:44   

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成员企业、上市央企

一、公司简介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南电路”),成立于1984年,注册资本2.8亿元,总部坐落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深圳、江苏无锡及南通,在北美拥有技术支持与销售服务中心,在欧洲设有研发站点。深南电路用了19年的时间,从PCB行业全球排名127名逐渐上升到10名,跃升为中国大陆唯一一家世界排名前十的PCB企业;过去十年深南电路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22%

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于20156月正式投产,目前企业规模3500人。我们的背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成员单位,中航国际下属大型央企,我们服务于国家。

三大主营业务:

PCB(印制电路板)是电子产品的关键互连件【成熟型业务】

PCBA(电子装联)属于二级封装,是PCB制造的下游环节【成长型业务】

SUB(封装基板)PCB的高端技术延伸,电子封装领域的核心技术之一【成长型业务】

产品应用于:【军工产品】 【战略型民用产品】

二、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机械设备类

大专

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12

品质检验类

大专

材料、检验、应用电子、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10

瓶颈技术类

大专

工科类专业优先,重难点岗位,培训周期长

5

三、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不含福利)

福利

工作时间

试用期税后5200+

三个月税后6000+

转正后税后6000+ 10%员工税前7000+

保险福利:试用期雇主责任险,转正后六险一金

现金福利六险一金、过节费、餐费补贴、春节路费、通讯补贴、独生子女补贴、专项奖励、女工费、“三八节”保健费、车补、住房补贴、休假补贴。

生活福利:福利食堂、福利宿舍、免费班车、年度旅游、带薪年休假、福利假、季度劳保、生日礼品、中秋礼物、集团联谊、集体婚礼、团队拓展、娱乐协会、暖心Free tea、部门活动费。

健康福利:健康医务室、年度免费体检、孕期关怀、个人健康/心理健康讲座

工作时间:

两班制,
 
公司实行综合工时制度,超出法律规定标准工时的上班时间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计算加班费,周末加班2倍工资,法定节假日加班3倍工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新鹏

联系电话:18352555098

邮箱地址:zhengxp@scc.com.cn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