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佑吉集团招聘岗位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1:00   

  1. 集团介绍

    大佑吉集团是大北农旗下专注养猪事业的企业发展平台,以“奋斗 10 年,完成年出栏 1 亿头,成为全球第一的养猪企业”为目标。为积极承担企业在促进就业中的社会责任,贯彻落实农业人才培养战略,更好的搭建用人企业与毕业生供需双向交流平台,大佑吉集团正式向优秀农业人才发出邀请,定于 6 6 10:0611:06 线上召开大佑吉集团“双百千万工程”人才招聘发布会。

    二、岗位信息

    ①管培生

位:管培生

招聘人数:500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全国

薪资范围:3000-10000/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

任职资格:不限专业,人力行政管理、工商经济管理、金融财会、营销贸易、艺术设计、新闻广播等专业优先

职位描述:管培生项目是公司培养未来中坚管理人员的人才选拔和培养计划,作为大佑吉集团后备管理人员进行培养。管培生进入公司先根据专业在各个不同部门实习工作,了解整个公司运作流程后,再根据个人专长具体安排,在定向发展通道中可快速晋升为部门或分公司负责人。

工作要求:

  1. 热爱农牧行业,有报国兴农的远大志向;

  2. 思维灵活敏捷,学习能力强,分析能力强,文字写作功底好;

  3. 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 较强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

  5. 高效的行动力、执行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6. 有责任、有担当,具有不断自我完善、追求卓越的品质;

  7. 在校期间任职学生干部者优先;

  8. 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②技术研发实习岗

面向部门:生产技术部、兽医部、实验室、育种部、生物安全、设备工程等部门

招聘人数:100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全国

薪资范围:6000-15000/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

任职资格:不限专业,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营养、动物遗传育种、人工和设备智能等专业优先

职位描述:技术研发实习岗是为公司未来技术应用和研发储备关键人才,是技术和研发管理岗位干部的重点培养和发展对象。实习期间公司将安排实习人员参与公司研发核心岗位的实习工作,并结合专业背景及个人特质,在转正后负责具体的技术和研发岗位,在定向发展通道中可快速晋升为部门或分公司负责人。

工作要求:

  1. 热爱农牧行业,有报国兴农的远大志向;

  2. 较强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

  3. 高效的行动力、执行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4. 有责任、有担当,具有不断自我完善、追求卓越的品质;

  5. 负责猪场生产过程中所需的技术支持和技术研发工作;

  6. 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③生产技术实习岗

面向岗位:饲养员、技术员、育种技术员、育肥技术员、保育技术员、繁育技术员、配怀技术员、分娩技术员、公猪站技术员、后备技术员、检测员、采精员、精检员、驻场兽医、放养技术员、智能化养殖场技工等岗位

招聘人数:500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全国

薪资范围:3000-10000/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及实习生)

任职资格: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优先

职位描述:生产技术实习岗是为公司未来生产技术的发展储备关键人才,是各生产岗位干部的重点培养和发展对象。实习期间公司将安排实习人员参与公司技术成产岗位的实习工作,并结合专业背景及个人特质,在转正后负后责具体的技术生产岗位,在定向发展通道中可快速晋升为部门或分公司负责人。

工作要求:1、热爱农牧行业,有报国兴农的远大志向;

2、有责任、有担当,具有不断自我完善、追求卓越的品质;

3、负责猪场培育、生产与技术管理工作;

4、负责猪场生物安全、疾病、繁殖与治疗工作;

5、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良好的沟通能力、并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6、接受封闭式驻场工作;

7、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备注:成功录用的管培生和实习岗,公司希望利用2年左右的时间,通过在各岗位的锻炼和培养后,快速成长为公司的核心中层管理人员。在基础岗位上工作一年左右的时间,在此基础上,根据个人特长的不同,升任主管;在此基础上,经过1-2年的锻炼,将有机会担任公司的中层经理岗位或地区(分公司)负责人。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系统培训、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免费食宿、股权激励、员工及家属旅游等。

 

 

 


四、参会流程:

扫描上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简历投递邮箱:hbdbnzp@163.com)

五、联系方式:

丁老师 15533841503(微信同号)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