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2020-2021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0:57   

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始创于 2004 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龙华。是一家集人力资源、教育发展管理与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企业。集团公司在创始人唐后元先生的带领下,经过十六年的发展,先后创办深圳市大唐明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明升智慧教育(深圳)科技公司、深圳智众人力资源公司、深圳雨林职业培训有限公司、深圳市三智幼儿科学启蒙教育示范幼儿园、明升培训中心、民众学校等旗下公司与教学单位,与深圳及周边城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建立了优质的教师培训和师资供给的良好合作关系。集团花巨资搭建了教师人才服务中心www.szdt821.com)及教师求职信息发布平台,携手深圳、东莞、惠州、佛山、汕头等地中小学幼儿园及中高职建立了教师实习就业基地,成功地把高校师范生与用人单位无缝对接。

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英才;

 

  1. 招聘岗位

(一)集团公司办公室岗位

1、咨询师/课程顾问

2、人事专员

3、财务专员

4、新媒体运营

5、微信运营平台

3

5

2

4

3

  1. 教师类岗位招聘

    1、学前教育教师: 10

    2、中小学各科教师:20

    3、培训机构教师:12

二、岗位要求:

1品德高尚,热爱教育,普通话标准,专业素质优秀,工作责任心强;

2、其他科目教师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等岗位所需证书;

3、幼教老师需学前专业,热爱幼儿教育事业,专业课能力强且无挂科现象;

4、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与执教能力;

5、为人诚信,对于目标坚持不懈,办公室职位还应有较好的媒体运营经历;

三、薪资待遇:

1、办公人员待遇:按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年薪8-15(视条件接收应届实习生)

2、民办学校薪资待遇:幼教 3800-5000/月;中小学4500-8000 /月,按法定节假带薪休假。

3、深圳公立临聘教师薪资高达1.15/月。

4、课外辅导中心及早教机构:0.4-1/月。

5、实习教师:经公司系统培训后上岗,包食宿,中小学3-5.5/月;培训机构3.5-6千 元/月。

【实习时间:实习期限不少于一个学期(具体根据学校时间而定)】

注意:凡通过我司安排的实习生可在毕业后两年内在深圳推荐就业。

温馨提示:凡未拿到毕业证及教师资格证的则视为实习生,则按实习生待遇执行。

深圳就业相关福利:

1)在深圳民办学校工作满一年的具有教师资格证的教师,深圳政府按规定给予财政补贴高达7200元,即每月600元;部分可高达24000元。

2)深圳人才引进计划政府补贴:本科1.5万元,硕士2.5万元,博士3万元。

3)深圳教师教师节期间政府奖励教师节日津贴达2000元。

四、简历投放:姓名+专业(岗位)+毕业院校(xx)投到邮箱:2136405716@qq.com /QQ2136405716

五、联系方式:办公室电话:0755-29017931联系人:张老师 18107558821(微信同步)

公司网址:www.dt821.com教师人才服务网 www.szdt821.com (欢迎求职注册 )微信公众号:dt821sz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