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东方爱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5:41   

东方爱婴创立于199810月,是一家从事0-6岁儿童关键期成长教育的教育机构,总部位于北京。东方爱婴致力于儿童关键期的成长,推动儿童在大运动、精细动作、语言、认知能力、社会性五大智能领域的发展。东方爱婴提出0-6岁早期教育细分这一概念,是中国早期教育的先行者。东方爱婴2020年全面升级,形成了以课程、产品、服务为形态的优质早教托育资源聚合平台。为儿童及家庭提供专业的、系统的、进阶的、民族化的早教托育课程。

成县东方爱婴成立于2016年。每周有超过几百个家庭享受到东方爱婴的儿童早期教育服务。东方爱婴认为,父母的教育观、环境、五大能力的均衡发展是影响宝宝早期教育的重要因素,早期教育的目标在于让宝宝健康、快乐、自信地成长。为此,成县东方爱婴开设最适合中国0-6岁儿童身心发展规律的启蒙、音乐、运动、思维、逻辑、语言、艺术、感统、托育等各类课程。并通过安全、整洁、富有教育意义的环境和极富爱心的专业教师,提供独特的接触价值和完美的消费体验,深受父母和宝宝的喜爱。现课程升级后需开设早教托育课程。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