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成县东滨河中路营业部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08:15   

一、公司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成立于1988年,截至2020年6月末,公司总资产突破6800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突破1300亿元,分别排名行业第二、第三位。公司拥有卓越的综合性业务平台和成熟的海外业务平台,经营网点遍及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在境内拥有344家证券及期货营业部,在境内外拥有近1700万名客户。公司拥有私募基金子公司海富产业、海通开元及海通开元旗下6家二级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子公司,打造了国内PE投资领域的知名品牌;公司拥有海通资产管理、海富通基金和富国基金等专业资产管理子公司,资产管理总规模突破1万亿元;公司成立海通创新证券投资公司,打造另类投资的专业平台;公司控股子公司海通期货稳居期货行业市场前列;海通国际证券稳列香港投行第一梯队,在全能投行和交易执行等方面持续保持中资券商领跑者地位;海通银行是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在欧盟及南美市场上的专业知识以及长达20多年的经验,立足于支持中国、欧洲和南美洲间的跨境业务合作;海通恒信于2019年6月3日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境内首家上市的券商背景融资租赁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渠道管理岗、业务经理岗:年龄2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学习及沟通表达能力;金融相关专业或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录用。

三、薪资待遇

本公司为国有综合类A+H上市公司,签订正式合同后享受五险两金,具体薪资待遇及社保福利可致电咨询工作人员。

四、工作地点及工作时间

工作地点:甘肃省陇南市成县东滨河中路观水丽景3楼海通证券;

工作时间: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执行。

五、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

   0939-3216090          nlq7321@htsec.com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