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档案寄往单位信息统计及邮政EMS快递单号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03:09   

各位2019届毕业生:

    为方便毕业生档案查询,现将2019届毕业生档案去向公布如下:一、毕业时未就业毕业生档案全部寄往生源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考取专升本毕业生档案,在毕业生提交档案自带申请批复同意后自带;三、签约企业(公司)或私立学校,已做人事代理的毕业生档案,根据人事代理相关要求,寄往人事代理单位,如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等;四、签约新疆事业单位毕业生档案寄往新疆用人单位,签约新疆解约毕业生档案根据毕业生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省内事业单位录用证明等)及档案转寄申请,原则上寄往生源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位毕业生在毕业后可根据自身就业实际需要,从相关单位调取档案材料,具体手续办理请咨询档案所在单位。我校全体2019届毕业生档案最迟已于201984日全部寄(转)出,以下是我校《2019届毕业生签约新疆档案寄送单位及档案寄送单位信息变更统计表》,现予以公布,以方便毕业生查询。

    除由择业指导处620日送交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人事代理)、710日送交陇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陇南市未就业)、715日送交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水市未就业)及天水市二一三电子有限公司(签约该公司)之外,其他的全部已通过邮政EMS快递寄送。快递单号可在《2019届毕业生档案邮政快递EMS单号查询》中查询。

 

择业指导处

20198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