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2016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基层项目:新疆尼勒克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13:59   


本人王晓东,男,汉族,中共党员,199311月生于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安国乡崔庙村,系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机电工程学院2016界物理教育专业毕业生。

求学经历:20049月至20076月在后虎小学学习。20079月至20106月在青龙中学学习,初二时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20109月至20136月在平凉二中学习。经历三年高中的紧张学习后20139月,我有幸被母校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录取,踏进了求学生涯最后一个驿站的大门,以全新的姿态开始了自己多年来梦寐以求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并于20166月顺利毕业。

大学生活:大一时,我于2013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与了班干部的竞选,我成功担任了班长、心理委员职位,在心里始终铭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将心比心,永不抱怨,赢得每一位同学的认可,与此同时我竞选上了院学生会生活部干事,认真负责班级每一项工作,积极组织参加学校、系里、社团的每一项活动。暑假期间我积极参加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极大的锻炼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大一在紧张忙碌辛劳中匆匆结束了,综合测评前三名,在各个方面赢得班主任、辅导员、班级同学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期间 2014年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队员荣誉称号、2013-2014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014-2015学年被评为一等奖学金

大二期间,工作更加忙碌辛苦,学习时刻抓紧,活动毫不放松,付出的更多,面临的挑战更多,在分配好自己学习、实践时间的同时,更要带动好班里同学,时刻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帮助大家解决心理、生活、学习上的各种问题。期间我通过了国家普通话二级、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综合测评全班排名第一,成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同时我积极参加勤工俭学和社会实践活动,极大的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期间在2014-2015学年被评为三好学生、2014-2015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014-2015学年度甘肃省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年五·四表彰中荣获优秀共青团员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评为先进个人2014-2015年被评为优秀班级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大三期间,我思想状态积极,学习、实习成绩优异,2016620日,我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期间荣获2015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被评为“2016界优秀毕业生“2016界优秀实习生

工作经历:20166月,带着依恋不舍的情怀我离开了美丽的校园、安静的自习室、温馨的宿舍、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来到新疆轮台县,在轮台县第二中学开始我为期一年的教学工作。由于大学时期所积累的工作经验和社会实践能力,我很快地适应了新环境,融入到了新集体中,期间在2016-2017年第二学期获得了感恩伟大祖国 构建和谐校园名族团结三等奖。20178月份我顺利考上了新疆尼勒克县特岗教师,在特钢教师培训期间我培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获得了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做四有教师演讲比赛一等奖和粉笔字、钢笔字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而这一切都离不开陇南师专对我的升造和培养。

理想信念:大学生活给了我很多启示,是大学生活改变了我,使我不断完善自我,逐渐走向成熟。在我与校长面对面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上刘校长的谈话,他谈到:如果你感到失望,说明你还有希望,大家毕业后,不管是专升本继续深造,还是招考或者自主择业、就业甚至创业,都要在社会大学中多多实践、时时事事学习,只要不放弃、不抛弃,鼓满人生之帆,大家一定能找到了自己的未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校长的话是多么的通俗实际却充满哲理,让人深思。我时刻不会忘记校长的谆谆教诲,励志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人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寄语母校:没有听够老师讲课、没有做够实验、没有上够自习、没有看够图书馆的书、没有赏够校园美景,有太多的回忆太多的牵挂,感谢你母校,我成长三年的地方,是你赠予我渊博的知识,是你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我衷心地祝福母校能越办越好,早日实现升本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