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儒乾——2014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基层项目:四川省南江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14:21   


我叫王儒乾,男,汉族,中共党员,1994816日出生于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2014年毕业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地理系地理教育专业。曾担任地理系学生会副主席,火烈鸟话剧社副社长兼节目总负责人,11级地理教育2班副班长兼生活委员。现任四川省南江县关路九义校初中地理教师兼学校会计,并自己创建工作室开展电商工作。

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学年综合考评均在全班前5名,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VF考试,工作认真,积极参加各项校系活动,并获得了一系列国家级、校级、系级的奖励,荣获多项荣誉称号,曾获得:“世纪金榜杯”全国校园文化系列活动——感恩书信大赛活动中,获得大学组一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社团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干部”、“第二届手工艺品制作比赛三等奖”、“第三届课本剧大赛被评为优秀导演”、“获二等奖学金”、“第五届计算机基础知识竞赛获第一名”、“第四届棋类比赛跳棋获第二名”、“2011年秋季球类运动会足球比赛获第二名”、“第三届office应用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地理系第二届辩论赛优秀辩手”、“地理系第一、二届棋类大赛跳棋比赛第一名”等。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报考了西北师范大学地理教育自考本科文凭,并在毕业时获得相应的证书。

青春已逝、岁月流转,细细一想,距陇师毕业几载,可那些点点滴滴依旧深刻的印在回忆中,在陇师期间良好的学习氛围的熏陶下,在各位恩师潜移默化的影响中,我深感在各个方面都得到锻炼和发展,对我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产生了不可忽视的重要意义。

 

 

转眼毕业就在眼前,因此我退出了成县电商协会,但这些经历我永远都会记得。值得我庆幸的是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及成县电商协会工作的经历,那些宝贵的经验让我在现任的工作中得心应手。电商工作和学生干部工作一样很繁杂,有时候甚至心酸、苦涩,总结我自身的经验与心得:“保持心态;放低姿态、文明礼貌;勇于担责,全力应对”。

 

 

我将所有教师本职工作干好的同时,今年我自主成立了电商工作室,主要做淘宝平台商品推广活动,整合资源,实现“三方共赢”商家提高商品销量,广大消费者以更实惠价格获得所需产品,我们获得商家提供报酬。至今年11月,组建团队人数达10多人,团队一步步壮大,为许多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兼职锻炼能力的机会,团队效益不断提高。

多的成绩都属于过去,一如既往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我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仍以饱满的热情,踏实认真的态度去面对以后的学习、工作,用自己的努力和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我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拥有一方属于自己的舞台。

 2011级地理教育2

王儒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