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璐——2014届优秀毕业生事迹(签约就业:兰州市铁路高等乘务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14:27   


我叫赵璐,来自甘肃省兰州市,2014年毕业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地理系旅游管理专业。201410月参加兰州市铁路高等乘务员考试并成为录用人员,参加工作已近三年。

我因为热爱旅游,所以选择这个专业。在校间刻苦努力,认真学习,并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地理系举办的辩论赛、担任元旦文艺晚会主持人、以及参加校级主持人大赛等……这些活动足以丰富我的校园生活,并使我在校期间收获了很多,成长了许多,能力大有进步。

学校为我们搭建很多广阔平台,十分有助于我们全面发展。大二期间,学校安排我们在北京五星级饭店实习,半年的实习经历让我成长了许多,作为一名优秀实习生收获颇多,我的实践能力得到锻炼,综合能力有了显著提高。在毕业那年经过层层选拔,来到铁路部门,目前是一名高铁乘务员,工作已有三年,每天来往于各个城市间,面对形形色色的旅客,我可以很轻松的分享我的专业知识,也能从交流中学习到更多。我很庆幸选择了我喜欢的专业以及工作,这一路走来,离不开我的母校,离不开老师的支持与鼓励,我觉自己很幸运。

 

成功与否,关键看你准备了多少,因为选择,所以喜欢。心态决定命运,也许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但是不懂得付出努力,必然不会有收获。学会感恩,珍惜在校的时光,青春是挥洒着汗水和努力的,当你走出校园,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才是人生的起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终将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2011级旅游管理班

赵璐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