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巧珍——2014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基层项目:兰州市西固区临洮街小学)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14:38   


我叫于巧珍,女,汉族,中共党员,1992717日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阿干镇。2014年毕业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地理系地理教育专业。20167月参加兰州市事业单位考试并成为录用人员。青春已逝、岁月流转,细细一想,距陇师毕业已三年有余,可那些点点滴滴依旧深刻的印在回忆中。

我于20119月被地理教育专业录取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4年毕业之际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校期间刻苦努力,认真学习,于2012年荣获甘肃省“国家励志奖学金”、甘肃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于2013年荣获“国家奖学金”、甘肃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校级、系级奖励。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报考了西北师范大学地理教育自考本科文凭,并在毕业时获得相应的证书。为了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在临毕业之际考取了河西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现已顺利毕业。在陇师期间良好的学习氛围的熏陶下,在各位恩师潜移默化的影响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意识与习惯,对我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产生了不可忽视的重要意义。

值得我庆幸的是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那些宝贵的经验让我在现任的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的确,学生干部工作很繁杂,有时候甚至心酸、苦涩,总结我自身的经验与心得,如若做到以下几点,那许多困难的工作就显得容易多了。1.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如做综合考评时,要做到加分有理,扣分有据2放低姿态、用心服务;与人交际时,用平和的态度和关键的礼貌用语保准事半功倍。3.勇于承担责任。面对上级下达的任务,勇于承担、相信上级的眼光、更相信自身的能力,不辜负信任,尽力解决。

临近毕业时,每天规律的看书、做题、背知识点让我的生活踏实无比。回想过去,最深刻的是在图书馆、自习室、操场复习考试的日子。大小的考试,尽管辛苦、甚至痛苦,可现在看来只剩充实、踏实。学习没有捷径,记住每个知识点、理解每个题意,需要我们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往前走;勤奋是必不可少的要素,只要我们心存“愚公移山”的信念,相信再多的概念、再厚的练习题都不是问题。我最初选择了考取兰州市永登县特岗教师,经过努力,最终以综合成绩第二名被录取;同时我又参加了2016年兰州市事业单位的考试,幸运的是,我同时被录取。但我知道,这绝非偶然,幸运和努力成正比。最终,我选择了事业单位,现任兰州市西固区临洮街小学三年级一班语文老师兼班主任,班里有53个孩子,每天我都和最纯真的心灵、最真挚的笑脸相伴。尽管有大小不一的问题,但我很满足现在的生活,我也知道,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敞亮。

回忆起我的大学时代,“成县”、“师专”成了抹不去的字眼,感谢在美丽的小江南曾经遇到的每一个人,感谢你们对我潜移默化的指引,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2011级地理教育2

于巧珍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