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做好我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5:28   


各学院:

接省教育厅通知,2019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常规工作,今年不再发文,参照去年的文件正常开展相关工作。请各学院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甘教办函[2018]13)的要求,即日开始此项工作。工作要求:

1、学院要对2019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逐一摸底、调查核实。毕业生家庭建档立卡情况如有变化,根据学生提供的建档立卡家庭相关证明材料增加或删减,有增减的应在附件2中予以标注。

2、学院建立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机制,建立台账,实施一生一策,通过一对一谈心等形式,掌握学生就业意愿、就业困难和就业现状。填写《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情况记录表》(附件1)和《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就业情况汇总表》(附件2)

3、要确保建档立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月底之前)明显高于学院平均就业率。对未就业毕业生要做到“不就业、不脱手”,指定专人持续跟进帮扶,提供“一对一”指导和帮扶。

4、学院要重视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过程性材料的分类整理和归档,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省教育厅专项督导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

52019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请从“师专就业管理教师群”(群号:316035174)下载。各学院填写后最迟于328日前,将附件2电子版和附件1纸质版(盖学院公章)交择业指导处。




择业指导处


201936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